首頁 > 院校資料 > 美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大學 > University of Kansas
University of Kansas

University of Kansas

University of Kansas
University of Kansas


University of Kansas(堪薩斯大學)建校於1862年,是一所研究型的知名公立大學。大學位於堪薩斯州的勞倫斯(Lawrence),當地民風純樸,犯罪率低,十分安全。根據US News 2019University of Kansas在全美公立大學排名第61位。


University of Kansas提供142個學士學位,231個碩士學位、博士學位和其他學位課程,當中排名較高有商科、電腦科學、幼兒教育、心理學等。學校注重學生的理論及實踐,並與業界不同的機構合作,為學生提供一年的實習。大學提供英語、文憑、大學本科、碩士及短期課程給同學選擇。作為一所研究型大學,University of Kansas鼓勵學生進行學術研究,每位學生均可獲每年2,000美元的研究經費,而獎學金更高達 $36,000 美元 (每年9,000 美元)


University of Kansas歷年來更有不少著名校友,如:Google Map的創辦人之一Brian McClendon Ford的總裁, 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的總裁Alan Mulally 籃球之父James Naismith 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Juan Manuel Santos Calderón等等,為不同領域培育出色的人才。學校亦專門設立International Career Support Team為國際學生提供職業規劃服務,提供大量的資源,為學生未來的職業發展舖路。



課程種類:
大學銜接課程、學士課程、研究生課程
創校年份:
1865年
校舍地點:
美國,堪薩斯州
學校種類:
大學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