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澳洲升學 > 院校列表 > 中學 > Haileybury
Haileybury

Haileybury

Haileybury
Haileybury

Haileybury創校於1892 年,致力為學生提供一流的教育。學校一直奉行小班教學,其優秀的學術成績,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選擇,先進齊備的教學設施都受到廣大讚賞。 2018年,Haileybury “ Australian School of the Year and Primary School of the Year”中,榮獲年度私立學校的殊榮。


學校每年均能在維多利亞省公開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VCE 成績更在許多學術成績突出的學校中名列前茅。 Haileybury對學生設有很高的期望, 同時為他們提供不同的支援及鼓勵,以期他們在學術上取得驕人的成績。


學校從5年級開始使用單性別授課模式,此教學模式目的是學生會在同一校園內分開性別上課,配合多樣化教學,讓學生考取更突出的成績。


2018 Haileybury Rendall School 於澳洲北領地Darwin設分校。分校借鑒了本校口碑載道的教學模式,例如小學的“明示教學法”,旨在提供國際級的優質教育給Darwin 的學生們。




課程種類:
提供學前教育至12班課程
創校年份:
1892
校舍地點:
Victoria (四個校區), Northern Territory (一個校區)
學校種類:
男女校 (雙軌授課)
學生人數:
3100 (7-12年級)
開課日期:
每年1月、4月、7月及10月開課
入學要求:
以學生成績及AEAS Report 作評核
地址:
Gate 1, 855 Springvale Rd, Keysborough VIC 3173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