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政府寄宿中小學 > Wymondham College
Wymondham College

Wymondham College

Wymondham College
Wymondham College

Wymondham College成立於1951年,校舍位於Norfolk郡的Wymondham鎮,是一間公立男女寄宿中學,在校學生大約1300人。學校十分著重教學質素,在GCSE及A-level的課程中,提供多元的學科給學生選擇。學生在公開考試中的成績亦十分優秀,在2017年的英國A-level中學生合格率達99%,其中有近40%的學生考取A*-A的成績,其中不乏成功考入劍橋及牛津大學的學生。除了優秀的學術成績外,學校亦致力通過多元的課外活動培養學生的責任感及領導才能。在2015年,學校更被泰晤士報評為“East Anglia地區最好的公立中學”。
在住宿方面,除了優質的住宿環境,每個宿舍都有完善的設備,如學生自修室,醫療中心等等。宿舍之間亦會經常舉辦各種比賽,寄宿學生通過寄宿生活不但能學習獨立自主,亦能培養群體協作的能力,讓學生得到全面發展。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951
校舍地點:
英國 - Wymondham
開課日期:
9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Wymondham Norfolk NR18 9SZ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