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澳洲升學 > 院校列表 > 中學 > Seymour College
Seymour College

Seymour College

Seymour College
Seymour College

Seymour College是一間於1922年成立的基督教女子寄宿學校,該校被花草樹木環繞,恬靜優美的校舍為學生營造最佳的學習環境。


學校提供南澳洲教育證書文憑(SACE)的課程給學生,課程領域涵蓋數學、科學、藝術、人文等不同範疇。而且學術成績優異,每年都有超過一半的學生在ATAR取得超過90分以上,名列全澳洲前10%之內。而Seymour College亦會在確保每個學生在完成正規的中學教育的前提下,盡可能根據學生的天賦與興趣提供額外的活動。故此,Seymour College為學生提供廣泛的輔助課程及課外活動,確保他們能獲得發展均衡的教育,包括辯論、合唱團、樂器班、科學俱樂部以及不同的體育活動等。


學校非常重視國際留學生的寄宿生活,希望提供一個安全、舒適又富有家庭溫暖的環境給學生。在宿舍裡,每個年級都會配置了一個學業輔導員來輔導學生功課,同時亦會有固定員工住在宿舍內,每天要確保學生的生活良好。


課程種類:
7-12年級
創校年份:
1922
校舍地點: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學校種類:
女校
開課日期:
一月、四月、七月或十月
入學要求:
學生須提交最近二年的成績及AEAS的測驗成績以作評核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