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The Abbey College

The Abbey College

The Abbey College創建於1979年,位於英格蘭中部的Worcestershire郡,學校的風景優美,在Malvern的山坡上,更是全英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佔地約有70英畝的面積。學校離WorcesterCheltenham都只是半小時的路程,而學校距離BirminghamOxfordStratford等大城市都很近,交通方便。學校目前有一百多名學生,是一間小型的寄宿學校。

學校以小班教學形式授課,平均每班只有七位學生。學校由第九班開始收生,教授會考(GCSE)、高考(A-Level)及大學預科的課程。該校學生在公開考試中表現出色,在2015年的高考中,合格率是100%,更有95%的同學考獲A*-C,大部分的畢業生都能夠升讀心儀大學。

The Abbey College的寄宿生可以選擇校內宿舍或者入住寄宿家庭,可以選擇單人房或雙人房,宿舍內更會提供無線上網服務。值得一提的是,The Abbey College宿舍並沒有規定寄宿生在期中假(Half-term)時需要離開宿舍,學校會安排舍監在校管理,所以同學們可以在期中假的時候留在學校,方便一些預科學生提高溫習的效率。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三至中七(Year 9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47
校舍地點:
英格蘭Worcester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253 Wells Rd, Malvern WR14 4JF, England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