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The Read School

The Read School

The Read School位於英格蘭北部的約克郡Yorkshire,建校於1667年,現今已成立三百載,學校的教育經驗十分豐富。學校提供小學及中學課程,小學由四年級開始可以在校內寄宿,現時學生約三百人,其中約兩成為寄宿學生。

The Read School推行小班教學,師生比例為1:9,學生可以得到更多的個別幫助,老師亦方便調整課程的進度。學校更設立了學生支援部(Inclusive Learning Department),支援部的老師會協助有學習障礙、專注力較低或者難以控制情緒的同學,提供額外的輔導及補課等等的學習支援。除此以外,學校更推行Classroom Support Assistant,猶如大學的Teaching Assistant一樣,讓高年級的同學輔助老師的課堂,並給予低年級同學學業上的幫助。令低年級的同學得到更多的幫助同時間高年級的同學可以學習如何教學,並增加做mentor(導師)的經驗。

學校在公開考試中表現不錯,在2015年的高考(A-Level)中,超過半數的學生都考獲A*-B。學校除了注重學術外,亦非常注重學生的全方面發展,包括體育運動、美術、戲劇和音樂等,較為特別的有愛丁堡獎勵計劃和海陸空三軍訓練等等。過去幾年來更開辦了幾次海外遊學團,例如有加拿大、西班牙、羅馬、紐約、意大利等地,令學生增廣見聞。


課程種類:
提供小學及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667
校舍地點:
英格蘭York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Drax, Selby YO8 8NL, England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