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政府寄宿中小學 > Old Swinford Hospital School
Old Swinford Hospital School

Old Swinford Hospital School

Old Swinford Hospital School
Old Swinford Hospital School

Old Swinford Hospital School是一間公立寄宿中學,位於Stourbridge市的Oldswinford鎮。自17世紀開始運作至今,該校是英國36所公立寄宿學校之一。歡迎持有英國護照的學生入讀,學生只需要繳交寄宿費。學校本來是男校,但中六及中七會收報讀A-Level課程的女同學。

Old Swinford Hospital School的學生在公開考試成績不錯。在2016英國會考GCSE中,38.9%的同學考獲A*/A而在英國高考A-Level中,考獲A*-B的同學有46.3%,表現優異。

除了學術成績優異外,該校的體育成績尤其出色。學校非常注重欖球,因為校隊在歷年來的U15U18 Daily Mail Cup都取得很好的成績,有幾次都進入決賽。其他主要運動包括板球、曲棍球、足球及越野(Cross Country),越野比賽亦多次在大型比賽中取得獎項。而學校亦有三個足球隊,更聘請專業足球員Dale Rudge作為教練。其他運動亦包括籃球、高爾夫球、壁球、網球及射擊等等。


課程種類:
中一至A-Level
創校年份:
1667
校舍地點:
Stourbridge, West Midlands
學校種類:
公立寄宿中學;男校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學生需持有英國或歐盟護照。
地址:
Heath Ln, Stourbridge DY8 1QX, UK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