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Lancing College
Lancing College

Lancing College

Lancing College
Lancing College

Lancing College建校已有一百多年歷史,坐落於英格蘭南部郊區的West Sussex,鄰近Brighton,距離希斯路機場只需要約一個半小時火車。學校在Brighton郊區,佔地有550英畝,規模非常龐大,校舍更採用哥德式建築,校內的大教堂非常宏偉,更是學校的重要建築,每年吸引無數旅客前往參觀。

Lancing College推行小班教學,全校約500多名學生,師生的比例大約是1:8,每班不會超過15人,給予每個學生適當的支援及協助。學校更是師資優良,校長以及大部分的老師都是英國劍橋大學的畢業生,令學生多年來都受到優質的教育及在公開考試中名列前茅。例如在過去連續十年,會考(GCSE)及高考(A-Levels)的合格率都是100%,更有超過80%的同學在高考中考獲A*-B,幾乎全部學生都繼續升讀大學,每年更有大約十位同學被牛津、劍橋大學取錄。

Lancing College除了有一般的課程外,學校更為有意選讀獸醫相關科目的學生提供一個計劃叫Farm Project。為學生提供一個70英畝的農場,讓學生認識各種動物的習性,培養學生的愛心和責任感,及令對獸醫或生物科有興趣的同學豐富經驗。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48
校舍地點:
英格蘭West Sussex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Lancing BN15 0RW,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