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大學 > University of Hull
University of Hull

University of Hull

University of Hull
University of Hull

University of Hull (赫爾大學) 成立於1928年, 是一間一流的英國傳統大學,致力於為全球的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育和豐富的校園生活。該校以一流的教學設備、高品質的教育、舒適寧靜的學習環境、多元化的交流機會吸引了眾多海外留學生到此就讀。根據《泰晤士報》(TIMES)發布的2017年英國大學排名榜,該校排在英國第65位。


University of Hull 每年提供逾900種課程,包括最新的學科和完善的傳統課程。該校科學研究十分出色,在工程,機器人技術方面發展了領先技術,但其研究領域並不局限於科學。根據最新的英國科研質量評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RAE)排名中,該校歷史、法律、英語、地理、亞洲研究、政治和音樂等學科都獲得5級的分數。


University of Hull坐落在英國第十大城市Hull,是英國生活費用較低的地區之一。校園距離市中心乘坐公共汽車只須十五分鐘,而Hull離英國歷史名城York和Lincoln也都相距不遠。 Hull既有許多娛樂設施,如劇院、商場、咖啡廳、餐廳等等,也有安靜平和的學習環境,非常適合海外留學生在此生活。


課程種類:
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學位課程和研究院課程
創校年份:
1928
校舍地點:
Hull
開課日期:
九月
熱門學科:
化學、歷史、教育、法律、英語、地理、亞洲研究、政治、音樂
入學要求:
學位課程:HKDSE4,4,4
英語要求:
學位課程: IELTS6.0 或以上 (每個單項成績不低於5.5)
地址:
Hull, HU6 7RX,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