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加拿大升學 > 院校列表 > 專上學院 > LaSalle College
LaSalle College

LaSalle College

LaSalle College
LaSalle College

LaSalle College創於1959年,原目的為魁北克省居民提供進修機會,從而投身就業市場。時至今日,課程種類愈趨多元化,例如服裝設計、營銷、酒店管理、會計、動畫設計、室內設計等等,課程均受教育局的國際認可,畢業生的就業率亦高達9成。

LaSalle College為學生提供二至三年的文憑專業(DEC)和技術培訓證書(AEC)課程,這些專業在就業市場受到高度的評價和廣泛的歡迎。同時,學院也提供短期培訓,根據工作場所的需求作出的相應課程。正是由於這些在教育理念方面得到重要支持,所以畢業生受到世界各地的工商界青睞。

LaSalle College學生可選擇在附屬學院就讀三年專業課程或語言及部分專業課程。就讀一或二年後,可憑學分轉讀該學院的大專文憑課程,畢業生便可取得魁北克省大專文憑。

在取得大專文憑之後,畢業生可進入工作市場或到大學進修。大專文憑學分被大學認可,畢業生可升讀加拿大部份大學。而LaSalle College以英語或法語授課,提供從事專業工作或繼續求學深造所需的基本技能,這亦是全加拿大唯一一個地方能夠在專上學院同時接受英語和法語教學,對本身略讀法語的學生更有幫助。


課程種類:
專業進修課程
創校年份:
1959年
校舍地點:
2000 Ste-Catherine Ouest, Montreal, Québec H3H 2T2, Canada
學校種類:
專上學院
開課日期:
9月、1月
熱門學科:
藝術、設計、酒店管理、商科
入學要求:
完成中六並獲得合格成績
英語要求:
IELTS 5.5分或以上
地址:
Montréal, Québec 加拿大魁北克省滿地可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