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加拿大升學 > 院校列表 > 中學 > Sussex Christian School
Sussex Christian School

Sussex Christian School

Sussex Christian School
Sussex Christian School

Sussex Christian School (SCS)是一所位於加拿大新百斯域省 (New Brunswick) 薩塞克斯 (Sussex) 的私立基督教中學。學校所有學術課程由New Brunswick教育部批核和監管,從而確保教學質素達到應有的水平。

SCS的核心理念是與家庭建立緊密良好的關係,並致力培養學生身心、社交與智力各方面的發展,為將來出來社會做事打好基礎。同時,學校的教職員全都十分友善,真切關心及照顧每位學生的身心發展,務求讓學生能有一份「家以外的另一個家」的感受。

此外,SCS採取小班教學,每班的學生和教師平均比例為12:1。本校學生成績優良,畢業生前往世界各地傑出大學和學院的升學率接近 100%。而SCS每個學年都會為國際學生提供「體驗式學習」機會,學生可選擇前往紐約、華盛頓、波士頓、愛德華王子島、渥太華和魁北克等地參加遊學課程。同時,校方亦十分注重學生的體育發展,因此過往在籃球、足球、水球方面均屢創佳績。


課程種類:
提供學前教育至12班課程
創校年份:
1982
校舍地點:
加拿大新百斯域省(New Brunswick) 薩塞克斯(Sussex)
學校種類:
男女校
開課日期:
9月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