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Cobham Hall School
Cobham Hall School

Cobham Hall School

Cobham Hall School
Cobham Hall School

Cobham Hall School創立於1962年,坐落於肯特郡(Kent)。學校佔地150英畝,以前更是十二世紀丹利伯爵的莊園,所以校園內都是古舊建築,主樓更是伊麗莎白時期興建,更是一級歷史建築物。學校距離市中心約十分鐘步程,而且接近各個主要鐵路及巴士網絡,交通方便。


學校現時有大約200位學生,當中一半是寄宿生,分別來自30多個不同國家。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信仰及文化,所以學校的國際交流風氣極盛。


在教學方面,Cobham Hall School重視學生的學業發展,致力激發學生的潛能。學校老師大多數從名校畢業,師資優良。每位學生都會分配一位個人輔導老師,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和生活需要。除了一般上課外,學校更經常邀請專家、學者和知名人士到學校舉辦講座或工作坊,從而幫助學生增廣見聞。學校更設有職業介紹中心,幫助學生規劃升學、協助學生尋找工作及教授面試技巧,從而幫助學生了解社會的真實情況及各行各業的新趨勢。


為幫助國際學生趕上進度,學校更為留學生設計了一系列的英語輔導課程及營造一個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從而發展學生在學術、社交、寫作上的英語能力。學校提供多種獎學金給表現出色的同學,包括:美術、戲劇、音樂和體育。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962
校舍地點:
英格蘭Kent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Cobham, Gravesend DA12 3BL,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