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Moira House Girls' School
Moira House Girls' School

Moira House Girls' School

Moira House Girls' School
Moira House Girls' School

Moira House Girls’ School創建於1875年,現已超過140年歷史,是一間傳統的女子寄宿學校。學校位於英格蘭東南部East Sussex的沿海城市Eastbourne該城市是一個歷史名城,遍地名勝古跡,文化氣色濃厚。校園不大,佔地只有15英畝,學生也只有三百多人,學校距離倫敦市中心大約75分鐘火車,來往希斯路機場也非常方便。

學校提供小學至中學課程,包括中四、中五的會考(GCSE)課程和中六、中七的高考(A-Levels)課程,更會提供密集式英語加強班給國際學生,促使他們更快跟上課堂進度及適應英國生活。Moira House Girls’ School的學生一直成績優秀,在2015年高考(A-Level)中,超過七成的學生都考獲了A*-B,大部分的畢業生都能升讀著名大學,例如:Imperial College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BathYorkNottingham等等知名學府。

Moira House Girls’ School除了專注學生的學業外,更著重學生多方面發展,所以學校提供多種課外活動,包括運動、音樂和藝術活動比較特別的活動包括,游泳學會提供救生員課程,內容包括拯溺、個人安全和心肺復甦法等。亦或者學校與美國太空總處聯合舉辦的小太空人計劃,讓學生體驗特別的經驗。


課程種類:
提供小學及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75
校舍地點:
英格蘭East Sussex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Upper Carlisle Road, Eastbourne, East Sussex BN20 7TE,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