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Kent College, Canterbury
Kent College, Canterbury

Kent College, Canterbury

Kent College, Canterbury
Kent College, Canterbury

Kent College, Canterbury創立於1885年,現時已有130多年歷史。校園位於KentCanterbury市的中心邊緣,距離倫敦約一小時車程,學校與火車站來往約20分鐘。學校現有五百多位學生,約三分之一是寄宿學生,而國際學生更來自四十多個國家。

Kent College, Canterbury校風優良,一直致力培養高質素及成績優異的學生。會考科目選擇眾多,除了一般傳統的科目外,學生更可選修舞蹈科目,例如爵士舞、現代舞和巴西戰舞等等,學生們都表現出色。高考科目更多達三十多種,包括有戲劇、音樂和心理學等等較為特別的科目。學校更設立了各種獎學金獎勵在學術及課外活動中表現突出的學生。

該校亦非常照顧國際學生,學校設立了國際進修中心(ISC)為個別學生提供英語輔導,每班的師生比例大概一比六,確保在小班教學的模式下,學生能夠得到更多幫助及關注。除了上輔導課外,每位國際學生更有一位輔導老師從旁協助學業及校園生活,並與學生家長保持聯繫,幫助家長了解學生的校內情況。

Kent College, Canterbury校內的課外活動設施也非常完善。舞蹈室、健身室和馬術中心等設施一應俱全,學校更重點培訓學生的體育活動,尤其是舞蹈及曲棍球。除了一般的體育及藝術活動外,學校更有農場,讓對農作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參與其中。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85
校舍地點:
英格蘭Kent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Whitstable Rd, Canterbury CT2 9D,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