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Bradfield College
Bradfield College

Bradfield College

Bradfield College
Bradfield College

Bradfield College成立於1850年,學校在Berkshire郡,鄰近Reading市,位於一個小村落中。學校佔地200英畝,環境優美,更靠近主要鐵路網絡及公共交通網絡,來往附近城市及希斯路機場都比較方便。

Bradfield College由中三開始收生,同時提供英國會考(GCSE)、英國高考(A-Level)及IB課程。課程彈性度大,給予學生足夠的空間發揮所長。除此以外,學校更會為留學生安排英語加強班,加強英語水平外,更會協助需要考雅思(IELTS)的同學提高成績。對於進度稍微落後的同學,學校更會安排個別的一對一輔導課程,幫助學生提高成績。Bradfield的學生成績不錯,在2016的會考(GCSE)中,接近六成的同學考獲A*/A,在高考(A-Level)中考取A*-B的同學更有67%。大部分的畢業生都能夠升讀知名大學,包括劍橋、牛津、DurhamUCLWarwick等等名牌大學。

除了關注學術成績外,學校更致力發展學生的課外活動,更會安排一些較為特別的活動,例如滑雪、獨木舟、海陸空三軍訓練等等。學校亦非常關注寄宿生的生活,學校有11座宿舍,並會有舍監及導師照顧寄宿生的日常起居及跟進學習進度,並與家長保持聯絡。


課程種類:
中三至A-Level
創校年份:
1850
校舍地點:
Bradfield, Berkshire
學校種類:
男女校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Bradfield, Reading RG7 6AU, UK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