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語言課程 > Etherton Education
Etherton Education

Etherton Education

Etherton Education
Etherton Education

Etherton Education是一間專門在英國寄宿中學為即將入學英國的國際學生提供暑期學前預備課程的教育機構。


Etherton Education在每年七至八月期間提供二至八週的初中學習課程、Pre-A-Level/Pre-IB、Pre-GCSE學前預備課程給予10 至17歲的學生,讓他們在正式入讀英國寄宿學校前做好充分準備、利用暑期時間感受學業課程。


學生每週上課時間為25至30小時,除了強化英語語言學習,學生們還將學習其他10門課程。此外,所有的學生都將學習戲劇課程、豐富多彩的體育運動如英式橄欖球、曲棍球等,有助培養學生自信心,提高語言能力。每週,學生都會進行一整天的文化旅行,造訪巴斯、布里斯托、牛津、倫敦等文化聖地。


課程種類:
暑期學前預備課程(Pre-A-Level/Pre-IB/Pre-GCSE/)
校舍地點:
英國Somerset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