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位於英格蘭北部的約克郡(Yorkshire),距離曼徹斯特機場大約75分鐘火車。學校創立於1912年,現時已有過百年的歷史,是一所著名的寄宿學校。學校規模龐大,分開了兩個學院,分別是CollegeFaculty,針對教授不同類型的課程給不同需求的學生。學校是一所無論在學術、校園設施和課外活動都十分完善的寄宿學校,在過去投放在改善校園設施上花費了八千萬英鎊,規模媲美不少大學的校園改善計劃,為校園新添及翻新了課室、劇場、宿舍、標準游泳池和不少體育設施等等。隨著規模的擴大、成績的進步及校譽的提升,學校吸引了不少學生的報讀,現時人數更漸漸增至1600人,受到不少有志升讀頂尖大學的學生歡迎。

學校在過去數年的公開考試中,成績躍進到英國頭十位寄宿學校之一。在過去幾年中(2012-2015),超過九成學生在英國高考(A-Levels)中考獲A*-B。在2015年的A-Levels中,考A*-A的同學更超過八成,成績非常出眾。

該校更設立了兩個學院,由中四開始,學校分為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Faculty of Queen Ethelburga’s兩個學院。College教授傳統科目,專注於公開考試,包括英國會考(GCSE)及英國高考(A-Levels),適合有意升讀頂尖大學的學生。Faculty卻提供更多課程選擇,除了會考和高考外,更會提供BTEC課程,提供更多升學的選擇給學生。


課程種類:
提供小學及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912
校舍地點:
英格蘭York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Thorpe Underwood Hall, Thorpe Green Ln, York YO26 9SS,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