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Princess Helena College
Princess Helena College

Princess Helena College

Princess Helena College
Princess Helena College

Princess Helena College是一間成立於1820年的小型女子學校。學校成立的初期目的是為了給拿破崙戰爭中的參軍軍人和英國聖公會的神職人員的女兒提供教育。後來在1874年,維多利亞女王的第三位女兒,海倫娜公主(Princess Helena)擔任了學校的校長,從此學校便受到了皇室的贊助。Princess Helena College位於倫敦以北的Hertfordshire郡,佔地183英畝,主校舍是安妮女王的大宅(Queen Anne Mansion),更是英國二級歷史建築物。

Princess Helena College的學生在公開考試的成績理想,大部分的畢業生都選擇繼續升讀大學,而且多數的同學更能升讀首選大學,每年亦有一些同學獲得牛津和劍橋大學取錄。

Princess Helena College注重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所以學校課程具有挑戰性,以助激發學生的潛能。學校透過SCITLLEServeCreateInspireThriveLeadLearnExplore)計劃,讓學生培養個人興趣、建立自信心和責任感。除此以外,學校注重學生在藝術、設計、舞蹈、戲劇及音樂等等方面的發展,學校提供空間及導師讓學生發展。不少學生憑著出色的表現,成功升讀著名的藝術學院,包括倫敦藝術大學Central St Martins 學院和 Nottingham Trent 大學等。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20
校舍地點:
英格蘭Hertford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School Ln, Hitchin SG4,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