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New Hall School
New Hall School

New Hall School

New Hall School
New Hall School

New Hall School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型天主教寄宿中學,創建於1642年,位於英格蘭東南部的Essex。校舍前身是皇宮Palace of Beaulieu,建築物充滿歷史感,環境獨一無二。學校現時約有一千多名學生,約五分之一是寄宿學生,國際學生分別來自35個不同的國家。

學校一向注重學生的學習環境,更為了預備高考(A-Levels)的中六、中七同學曠建了預科學習中心。學校亦提供不少高考科目,較特別的有政治、神學、批判思考(Critical Thinking)等等,令學生在升讀大學時有更多的科目選擇。New Hall School的學生成績優異,在2015年的會考(GCSE)中,52%的同學考獲A*-A,更有51%的同學在高考(A-Levels)考獲A*-A。每年有過半數的同學都能夠考獲優秀的成績,所以大部分的畢業生都能夠升讀英國前十名的大學,例如:WarwickDurhamExeter、劍橋、牛津等等知名學府,同學們更修讀醫科、工程學及科學等等科目。

New Hall School亦非常注重學生的課外活動,專注在舞蹈、音樂及表演藝術方面。學校更提供LAMDA課程(The 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由這所英國著名的演藝學院提供音樂及演藝課程外,更會平核相關考試。New Hall School最少每年會有八個劇目上演,包括各種音樂劇、話劇等等,讓不同年級的學生都能參與演出的臺前幕後,讓學生們豐富經驗。


課程種類:
提供小學及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642
校舍地點:
英格蘭Essex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The Avenue, Boreham, Chelmsford CM3 3HS,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