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Mill Hill School
Mill Hill School

Mill Hill School

Mill Hill School
Mill Hill School

Mill Hill School成立於1807年,位於倫敦郊區,距離倫敦市中心大約半小時,而前往希斯路機場大約一小時車程。校園佔地120英畝,學生總人數約600多人,其中約100多名是寄宿生,來自不同國家。Mill Hill School提供幼稚園、小學及中學課程,多年來在公開考試的表現都非常穩定,大部分的同學都能升讀英國頭二十名的大學,例如牛津、劍橋、DurhamBristolKing’s College LondonImperial College等等名牌大學。

Mill Hill School著重學生多方面的發展,尤其在電腦知識、音樂、戲劇、科技、藝術創作等等,並且在學校設立完善的資訊設備。學校更有合唱團、交響樂團,鼓勵學生學習不同類型的樂器、提供舞台給學生表演,更設立獎學金獎勵表現出色的學生。學校更加設了完善的運動設施和場地,例如:網球場、運動場、室內游泳池等等,並且在學校提供運動訓練,所以學校的校隊經常參加國內外的賽事,增加了學生許多國際交流的機會,以及累積不少比賽經驗。

特別的是,Mill Hill School是倫敦區唯一設有高爾夫球學院(Golf Academy)的學校並聘用獲英國職業高爾夫協會(PGA)認可教練,水準高,多年來獲得不少國家及區內獎項。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07
校舍地點:
英格蘭London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The Ridgeway, Mill Hill Village, London NW7 1QS,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