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Farlington School
Farlington School

Farlington School

Farlington School
Farlington School

Farlington School位於英格蘭南部郊區的West Sussex,創立於1896年,現已有過百年歷史,是一間小型的女子學校。校舍是一座建造於十七世紀的郊外大宅,環境清幽美麗。全校學生大概350人,寄宿學生約50人,因為學生人數不多,所以教職員都能照顧好每一位學生,令校內的家庭氣氛濃厚。

Farlington School著重於學生的全面發展,學生除了修讀常規的中學課程外,中一至中三學生更能選讀拉丁文及家政課。高年級的學生除了準備公開考試課程外,還需要參加一系列的課外學習活動,例如科目的專題研習及通識課程等等,從而加強學生的的創作力、學習的興趣和社會意識。除了常規課程外,學校還提供多樣性的課外活動,例如:劍術、曲棍球、游泳、歌劇等等。

學校除了提供一系列的課外活動,更加著重於學術水平。該校的學術水平很高,學生的公開考試表現也十分理想,在2011年更被評選為英國的前五十名女子學校之一。另外,學校會安排一星期四節的英語深入培訓,著重針對學生的讀、寫、聽、說及文法的提高,特別為國際學生提高英語水平以便跟上學校課程及適應英國生活。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96
校舍地點:
英格蘭West Sussex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Strood Park Farmhouse, Strood Ln, Warnham, Horsham RH12 3PN,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