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Ellesmere College
Ellesmere College

Ellesmere College

Ellesmere College
Ellesmere College

Ellesmere College創立於1879年,現已超過一百多年歷史,是一間傳統的男女校。校區位於英格蘭西部的Shropshire郡,坐落於曼徹斯特(Manchester)和伯明翰(Birmingham)之間。校園佔地約146英畝,教學設施完善,共有學生約600名,其中40%為寄宿學生。

學校提供一般的英國會考(GCSE)及英國高考(A-Level)課程,更設立了一年制會考課程(1-year GCSE)及國家職業文憑課程(BTEC)。該校在公開考試的表現優異,在2015年的A-Level中,過半學生考獲A*-B。在IB考試中,更有過半學生成功考取30分或以上,既等同於A-Level1A*2A。為了更好地幫助國際學生銜接英國課程,學校除了提供一年制的會考課程外,更會根據學生的能力而去編排英語強化課程。

Ellesmere College除了注重學術成績外,學校亦非常注重學生的多方面發展。在體育運動方面,板球、欖球、射擊及網球都是該校的強項,耗資百萬英鎊的體育館及室內游泳館亦是培育運動健兒的場所。藝術方面亦設有藝術推廣計劃(Arena Arts Programme, 計劃提供的課程包括傳統藝術媒體油畫、雕塑等,錄像、攝影及聲音藝術等當代媒體。學校更有機會安排學生參加國內外的藝術節,令學生能夠更切實地體驗藝術圈的文化而從中得取不少靈感。Ellesmere College 更會特設多項不同的獎學金,鼓勵表現出色的同學。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79
校舍地點:
英格蘭Shrop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Ellesmere SY12 9AB,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