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加拿大升學 > 院校列表 > 專上學院 > Durham College
Durham College

Durham College

Durham College
Durham College

Durham College1967年正式創立,多年來在該校的畢業生超過73,000人,是一間以職業導向為主的公立學院,提供一系列實用性的專上專業證書課程和文憑課程。除奧沙華市﹙Oshawa﹚外,學院在西面的韋比市﹙Whitby亦有分校,適合不同學生的需要。

學院主要提供多元化專業課程,課程數量超過140個,適合不同主修範疇的學生修讀。當中包括市場管理文憑、資訊科技管理、食品安全、社區健康服務、傳理媒體、藝術設計、工程科學等等,為期1年至3年不等。與一般學士學位不同,這些專業課程以職業導向為主,學生能學習到專業技能,從而盡快投身就業市場。

而學生在完成2年的文憑課程後,在部份課程能夠銜接其他大學的學士學位課程,當中包括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oyal Roads University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Windsor等。學生無須重覆學科便可直入大學二或三年級,是學生升學的另一選擇。然而,能否升讀大學基於成績考慮,大部份學士課程均需要學生在文憑課程奪得B或更佳成績。

20164月,省政府向Durham College提供22百萬加元的資助,用以發展及擴建學院大樓,讓學生能夠得到更多的學習空間。


課程種類:
專業進修課程、學士學位課程
創校年份:
1967年
校舍地點:
2000 Simcoe St N, Oshawa, ON L1H 7K4, Canada
學校種類:
公立學院
開課日期:
9月、1月、5月
熱門學科:
市場管理文憑、資訊科技管理、食品安全
入學要求:
完成中六並獲得合格成績
英語要求:
IELTS 6.0分或以上
地址:
Oshawa, Ontario 加拿大安大略省奧沙華市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