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加拿大升學 > 院校列表 > 專上學院 > Algonquin College
Algonquin College

Algonquin College

Algonquin College
Algonquin College

Algonquin College前身是Eastern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在1967年正式以當地原住民之名創立Algonquin College,是一間以綜合藝術與科技為主的公立學院,提供一系列實用性的專業證書課程和少部分學士學位課程。除渥太華﹙Ottawa﹚市中心外,學院在南面的Perth和西面的Pembroke均設有分校,適合不同學生的需要。

學院主要提供多元化專業課程,課程數量超過100個,適合不同主修範疇的學生修讀。當中包括市場管理文憑、飛機維修課程、動畫設計文憑、按摩治療課程等等,為期1年至3年不等。與一般學士學位不同,這些專業課程以職業導向為主,學生能學習到專業技能,從而盡快投身就業市場。

Algonquin College亦同時提供學士學位課程,包括Bachelor of Applied Arts – Interior DesignBachelor of Applied Business – e-Business Supply Chain ManagementBachelor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Bachelor of Building Science。然而,相比其他專業課程需要IELTS 6.0,學士學位的申請人則需擁有IELTS 6.5的成績才能報讀這些4年制的學士課程,而中學的成績要求亦較高。

Algonquin College全校約有20,000名全職學士,當中國際留學士只佔1,300人,分別來自印度、中國、南非等不同國家。住宿方面,學生可以選擇宿舍,位於渥太華主校舍的宿舍提供525間雙人房間予1,050位學生入住,8個月的費用約為9,210加元,已包括食宿雜費。如果學生希望選擇些較便宜的,則可入住學校安排的寄住家庭,由當地家庭照顧起居飲食,亦是體驗加國生活的另一選擇。


課程種類:
專業進修課程、學士學位課程
創校年份:
1967年
校舍地點:
1385 Woodroffe Ave, Nepean, ON K2G 1V8, Canada
學校種類:
專上學院
開課日期:
9月、1月、5月
熱門學科:
電腦科技,酒店管理
入學要求:
完成中六並獲得合格成績
英語要求:
IELTS 6.0分或以上
地址:
Ottawa, Ontario 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華市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