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大學基礎班 > 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
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

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

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
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

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座落在Newcastle市中心,Tyne河畔的Newcastle University裡。全新的教學大樓耗資5100萬英鎊已於2012年正式投入使用,彙集了優異學習設施、權威專業的教師隊伍、專業敬業的學生服務人員以及現代化的宿舍環境。INTO University of Newcastle的所有課程均得到University of Newcastle和英國私立延續及高等教育認證 委員會(BAC)的充分認可。此外,該學院是英國少數會開設建築學的大學基礎及文憑銜接課程的學院,如學生想就讀建築學的銜接課程,申請時就必須繳交作品集。



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自成立以來已經成功幫助3000多名國際學生在英國各大名校取得優異學術表現。在過去幾年,近90%的海外留學生在INTO Newcastle University成功完成了大學銜接課程,並升入英國排名前30位的大學。



Newcastle University是世界一百五十強名校之一,為英國傳統紅磚大學,前身是一所建於1834年的醫學院。該校與University of Leeds、University of Liverpool、Lancaster University、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University of Sheffield、Durham University和University of York共同成立N8 Research Partnership(N8大學研究聯盟),同時也是Russell Group(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牛津和劍橋大學也是成員之一。


根據《泰晤士報》(TIMES)發佈的2017年英國大學排名榜, Newcastle University在本土120多所大學中名列前茅,排名第22,該校更曾獲得「2000年英國最佳年度大學」稱號。Newcastle University以理工科為主導,擁有非常出色的醫學及牙醫學院;並且是世界第二個被授予人類幹細胞研究許可的醫學機構,科學及工程系也享有設備優良的工程和理科實驗室。



課程種類:
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碩士預備課程
校舍地點:
Newcastle
開課日期:
一月、七月、九月
熱門學科:
建築學、生物和生物醫學、商務管理、人文和社會科學、物理科學和工程學
入學要求:
完成中五/HKDSE3,2,2-3,3,3
英語要求:
IELTS5.0-6.0(每個單項成績不低於4.5-5.5)
地址:
Saint Thomas' Street, Newcastle upon Tyne, Tyne and Wear NE1 7RU,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