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Ruthin School

Ruthin School

Ruthin School創立於1284年,現今已有七百多年歷史。校舍位於威爾斯Wales北部的Ruthin小鎮上,小鎮風景如畫,鄰近大城市Chester學校現時有三百多名學生,屬於小型的寄宿男女子中學,師生關係緊密,相處融洽,老師可以及時照顧到需要幫助的學生。

Ruthin School推行小班教學,令學習更為專注。該校學生的學術表現優異,在2015年的高考(A-Levels)中,八成學生考獲A*-B,半數學生在會考(GCSE)中考得A*-A的優異成績。大部分的畢業生都能升讀英國的前十名大學,例如DurhamWarwickUCLImperial College等等,更有同學獲得劍橋、牛津大學取錄。

為了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歷年來學校投放大量資源改善教學設施,包括翻新學校宿舍,加設新型資訊科技室、體育館等等設施。學校的每座宿舍都有舍監和導師跟進,監督學生的學習之餘,舍監更會照顧學生所需。宿舍更有駐校註冊社工,方便照顧學生的健康。Ruthin School的宿舍系統較為特別的是,學校可作寄宿生的監護人,所以在學校假期例如期中假(Half-Term)或者復活節的時候,學生不需要搬到寄宿家庭中,可留在學校度過假期。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284
校舍地點:
英格蘭Wales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Mold Rd, Ruthin LL15 1EE,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