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創立於1880年,學校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Cornwall。學校約有三百多名學生,超過七成是英國學生,留學生有更多的機會與本地學生交流,感受當地文化,學習純正英語。學校以小班教學模式上課,更以小組形式進行,方便照顧學生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每個月老師更會檢查學生的學習進度,協助解決學業上的困難,更會幫學生制定學習目標,鼓勵學生不斷進步。

該校學生在公開考試中表現不錯,在2016年的英國高考(A-Levels)中,超過七成學生考獲A*-B,英國會考(GCSE)中考取A*-A的學生接近六成,不少畢業生都能夠順利升讀心儀大學。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的設施齊全,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例如一些體育、藝術、話劇、音樂等等的活動。在鄰近學期終結時,學校更會舉辦學生活動週,提供風帆、露營等等特別的體驗課程。


課程種類:
提供小學及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80
校舍地點:
英格蘭Cornwall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Falmouth Rd, Truro TR1 2HU, England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