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Wellington College

Wellington College

Wellington College坐落於倫敦西面的小鎮Crowthorne,距離希斯路機場約半小時車程。學校歷史悠久,成立於1859,學校規模龐大,宿舍及教學設備都非常完善。該校的收生要求非常高,申請的學生必須在入學考試表現出色,而且學校只會考慮中三及中六的申請。但由於學校出色的學術成績及良好的校譽,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家長學生提早申請。該校學生人數超過一千,其中85%是英國學生,15%是國際學生,而寄宿的學生約八百多人。

Wellington College有完善的系統監察學生的學習進度,一旦發現學生有困難會從旁協助,務求每位同學的學習持續進步。在老師的系統教導下,該校學生一直在公開考試中表現出色。例如在2016年,85%的同學在英國高考(A-Levels)中考獲A*-B,在會考(GCSE)更有超過九成的同學考獲A*/A,成績極為優異。畢業生都能夠升讀心儀大學,更有大批學生獲得劍橋及牛津大學取錄。

除了學業外,Wellington College亦非常注重學生的音樂發展。學校與其餘兩所著名音樂學院Royal AcademyRoyal College of Music有著緊密的聯繫,幫助喜愛音樂的學生成為專業的音樂家。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三至中七(Year 9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59
校舍地點:
英格蘭Berk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Wellington College, Crowthorne, Berkshire, RG45 7PU, England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