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Campbell College
Campbell College

Campbell College

Campbell College
Campbell College

Campbell College創建於1894年,已經有過百年的歷史,學校位於北愛爾蘭的主要城市Belfast,是一所男子寄宿中學。北愛爾蘭的學制與英格蘭有少少分別,雖然都是7年中學,但中一是由Year8第八班開始。Belfast是全英國第三安全的城市,城市生活純樸,該校的學費亦價格適宜,令學生能夠專注學習。

Campbell College在高考A-Level中的科目選擇亦非常多元化,除了一般的科目外,更有應用商業、應用資訊、通訊科技、政治研究等等眾多選擇,令學生在升讀大學的有更多的學科選擇。學校的課程更十分注重學生的學習技巧及社會責任,令學生在離校時作好萬全的準備。該校學生在公開考試成績不俗,在2016的會考GCSE中,超過20%的學生考獲A*/A;在高考A-Level中考獲A*-B的學生有52%,學生在理科成績的表現尤其出色。

在住宿方面,學生由Year 10開始可以享有獨立房間,Year 13的學生更可以享用套房式房間。宿舍的設施完善,獨立的空間更加方便學生溫習。而宿舍內更有舍監及負責老師照顧學生的日常生活。


課程種類:
中一至A-Level
創校年份:
1894
校舍地點: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
學校種類:
男校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Belmont Rd, Belfast BT4 2ND, UK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