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延續教育學院(FE) > City and Islington College
City and Islington College

City and Islington College

City and Islington College
City and Islington College

City and Islington CollegeCANDI)是一間在北倫敦地區排名第一的政府延續教育學院,學生主要是英國本地學生,2013年才開始接收第一批海外留學生,故此,City and Islington College擁有非常純淨、地道的英語學習環境。


針對想在英國就讀大學的同學,CANDI提供兩種主要的途徑,第一種是A-level課程,該學院A-level的及格率高達99.1%,學術成績在英國排名TOP 10,是英國唯一兩次獲得「女王週年傑出成就獎」的公立學校。另外CANDI也提供大學銜接課程,可銜接上大學的不同領域,包括醫學、生物科學、應用科學、法醫學、體育科學、人文社會科學、心理學、社會工作、媒體和商業等等。此外,CANDI也提供也多元化的職業證書及文憑課程。學院知道就業市場比過去有著更大競爭力,故此不斷保持與各大雇主的緊密合作,以確保課程的設計符合市場的需要。


對於在CANDI就讀全日制課程的學生,學校會定期安排個人導師與學生一對一對話,以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學校設備精良,圖書館、免費WI-FI和線上學習系統應有盡有,即使學生身不在學校,也能隨時瀏覽學習所需的資訊。


課程種類:
A-level課程、大學銜接課程、證書及文憑課程、語言課程
創校年份:
1993
校舍地點:
London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中學成績
英語要求:
IELTS5.5-6.0(每個單項成績不低於5.0-5.5)
地址:
The Marlborough Bldg, 383 Holloway Rd, London N7 0RN,UK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