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Ratcliffe College
Ratcliffe College

Ratcliffe College

Ratcliffe College
Ratcliffe College

Ratcliffe College建立於1845年,有著一百七十多年的歷史。是位於英格蘭中部Leicester市的一間天主教男女子中學,學校佔地一百多英畝,校園綠草如茵、環境優美。學校現有六百多名學生,師生比例是1:10,學校致力推行小班教學,令每個學生都得到適當的照顧及幫助。Ratcliffe College教學宗旨是發掘學生的天賦與潛能,教學靈活有彈性,讓學生從興趣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

除了提供中四、中五的會考(GCSE)和中六、中七高考(A-Levels)課程外,學校更會提供英語強化班幫助國際學生提升英語水平,以助跟上課程進度。Ratcliffe College為了配合學生的興趣發展及發揮強項,特別在高考(A-Levels)加設多個科目,較為特別的有音樂、體育、話劇及戲劇研習等等。Ratcliffe College的學生在公開考試中表現不錯,在2015年間,75%的學生在高考中考獲A*-B,在會考考得A*/A的同學有40%,大部分的同學更選擇繼續升讀大學。

除了學業以外,Ratcliffe College亦非常注重學生的多元發展,校內更設有標準尺寸的戲劇院,提供舞台給學生學習佈景設計、音樂效果、戲劇化妝等等,更安排專業人士指導學生編寫劇本。學校更投放資源設立多媒體部門,讓學生可以學習攝像及電影幕後製作,豐富學生各方面的經驗。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47
校舍地點:
英格蘭Leicester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Fosse Way, Ratcliffe on the Wreake, Leicester LE7 4SG,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