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Fulneck School
Fulneck School

Fulneck School

Fulneck School
Fulneck School

Fulneck School坐落於英格蘭中部的Yorkshire郡,鄰近著名城市Leeds,環境非常優美。學校距離Leeds市中心約二十分鐘車程,來往曼徹斯特機場約九十分鐘的車程,交通非常方便。學校創立於1753年,現在已有二百多年歷史,所以校內不少建築物都建於十八世紀,清幽典雅,非常有特色。Fulneck School招收小學及中學的學生,採取非選擇性收生的政策,提供有教無類的教育。大部分的國際學生來自香港、中國、非洲和歐洲等地區。

Fulneck School會因應學生的學習能力及程度差異從而編排每個學生的課程,幫助一些資質聰敏的學生能夠更勝一籌,亦設有學習支援小組幫助比較落後的學生跟上進度。學校更設有一年制的高考預備課程(Pre A-Levels),適合能力不夠直接修讀高考課程的同學,讓學生有多一年的準備時間在銜接中六、中七課程。該校學生的學術表現不錯,歷年來九成的畢業生都能夠進入第一志願大學,更有些畢業生給劍橋、牛津大學取錄。

除了學業外,學校亦注重於課外活動。特別在羽毛球、網球和體操均聘任經驗豐富的導師教授,學校更安排各種校內外的比賽給學生,為了讓學生能夠互相切磋從而在對方身上學習。該校的欖球表現尤其出色,更有學生成為英國橄欖球隊的成員。


課程種類:
提供小學及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753
校舍地點:
英格蘭York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Fulneck, Pudsey, Leeds LS28 8DS,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