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大學 >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布魯內爾大學)最早創建於1928年,正式命名於1966年。大學名稱取自一百年前聞名於工程師界,受人尊敬的Ismbard Kingdom Brunel先生。Brunel University London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部,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教育以及著重實際應用研究。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共開設八個院系,分別為藝術學院、體育與教育學院、衛生科學與社會關懷學院、工程設計學院、商學院、法學院、信息系統、計算與數學學院、社會科學學院。Brunel University London的很多學科都是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尤其是工程學、信息技術、數學和社會學。Brunel University London還與倫敦布魯內爾國際學院 London Brunel International College(LBIC)合作開設大學銜接課程及語言課程,從而滿足各個層次的學生就讀發展。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設有專門的實習與就業辦公室,有專業的就業諮詢師,還有專為國際學生提供諮詢和服務的就業諮詢師。實習和就業辦公室提供大量的就業信息。根據《泰晤士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聯合發布的2017年英國大學排名榜,Brunel University London的畢業生年薪收入在英國高校中排前10%。



課程種類:
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學位課程和研究院課程
創校年份:
1966年
校舍地點:
倫敦
開課日期:
一月、九月
熱門學科:
工程、法律及財經學
入學要求:
銜接課程:HKDSE2,2,2,2;學位課程:HKDSE4,3,3,3 or 4,4,3,2,核心科目通識科不作計算(視乎學科而定)
英語要求:
銜接課程:IELTS 5.5或以上(每個單項成績不低於5.5);學位課程:IELTS6.0 或以上 (每個單項成績不低於5.5)
地址:
Brunel University,Uxbnridge, Middlesex, UB8 3PH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