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大學基礎班 > International College Wales Swansea (ICWS)
International College Wales Swansea (ICWS)

International College Wales Swansea (ICWS)

International College Wales Swansea (ICWS)
International College Wales Swansea (ICWS)

International College Wales Swansea(ICWS)提供銜接Swansea University本科和研究生基礎課程,一旦順利完成ICWS的課程,學生可直接升入Swansea University本部進行相關本科或碩士課程。ICWS採取小班教學,每個班的學生人數不超過35人,英語語言課程班則嚴格限制在最多20人,故此教師可以針對學生的需求和個性制定適合學生的教學模式,盡最大能力鼓勵學生發揮其學術水平。


ICWS坐落的地理位置非常理想,學校園地處高爾半島的PARKLAND上,俯看著美輪美奐的「天鵝海灣」。這裡被譽為英國「最美麗的天然風景區」。Swansea 的交通設施發達,可以在3個多小時乘火車抵達倫敦。而ICWS和Swansea University是全英消費水平最低廉的幾所大專學院之一。除此之外,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展覽館、城堡、公園、旅遊景點等不同設施均免費開放,適合預算不太高而又想在英國留學的學生。


Swansea University曾連續五年被英國《泰晤士報》(TIMES)與《倫敦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評為全英頂尖50名的著名大學。根據《泰晤士報》(TIMES)發佈的2017年英國大學排名榜,該校排在英國第44位。Swansea University擁有一流的教學成果,超過一半的學科在Teaching Quality Assessment評級中達到優秀水平。


而且,該校的課程涵蓋面很廣,設有工商管理與經濟、教育、工程、電腦科學、心理學、保健等各個範疇。部分大學本科課程的設置十分靈活,可選擇3年制和4年制,那一年的差別在於是否選擇工作實習或者在歐洲其他國家就讀。這個設置為學生提供了實際的工作經驗,也提供了體驗其他歐洲國家文化的機會。



課程種類:
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碩士預備課程
校舍地點:
Swansea
開課日期:
一月、五月、 九月、十一月
熱門學科:
會計,商業,經濟學,工程學,電腦科學,遺傳學,數學,醫學遺傳學和生物化學,心理學,科學,運動科學
入學要求:
完成中五/HKDSE核心數學科達到2級-3,3,3
英語要求:
IELTS5.0-6.0(每個單項成績不低於4.5-5.5)
地址:
ICWS International College Wales Swansea, Margam Building, Singleton Park, Swansea University, Swansea SA2 8PP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