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大學基礎班 >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College(EIC)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College(EIC)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College(EIC)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College(EIC)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College(EIC)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College(EIC)是位於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校舍內的附屬學院,作為EIC的學生,可以在大學校園學習,而同時作為這個現代化學府的一部分,又能受益於大學提供的種種設施與服務。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具備獨特的文化氣息,其所在之地Edinburgh是蘇格蘭首都,充滿城市活力卻又擁有引人的名勝古蹟、劇院。


EIC開辦的銜接課程覆蓋面很廣,包括會計和金融,商業管理,商業研究,土木工程,計算,工程,酒店,生命科學,營銷,旅遊與活動管理等不同方向。其中商業管理銜接課程更提供Second Year Degree,完成該課程而成績達到標準的學生可以升讀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的商科相關學士課程的第三年。EIC的課程採取小班教學,學生能有更多時間與老師面對面溝通,得到更好的照顧。至今,已經有超過3,500名國際學生透過在EIC學習而能繼續在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就讀,充實自己。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是英國蘇格蘭地區最大的現代化綜合性大學之一。大學始建於1964年。該校的商學院是蘇格蘭最大的商學院,而其傳播藝術學院亦被譽為傑出的媒體教育學院之一。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提供了很多高質量的職業化課程,與不同大小企業有著緊密的合作,奠定了該校畢業生在各行各業中的領先地位。


課程種類:
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碩士預備課程
校舍地點:
Edinburgh, Scotland
開課日期:
一月、 九月
熱門學科:
會計和金融,商業,商業,土木工程,計算,工程,酒店,生命科學,營銷,旅遊與活動管理
入學要求:
完成中五/HKDSE 1,1,1,1,1-2,2,3,3
英語要求:
IELTS5.5或以上(每個單項成績不低於5.5)
地址: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Craig Lockhart campus, Glen Lockhart Road EH14 1DJ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