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澳洲升學 > 院校列表 > 中學 > Oxley Christian College
Oxley Christian College

Oxley Christian College

Oxley Christian College
Oxley Christian College


奧克斯雷基督教教會學校是一所聲譽卓著的男女混合私立學校。學校占地70英畝,坐落於墨爾本東部郊區。

學校從1988年起已開展國際教育項目。校內11、12級的學生修讀VCE課程, 為他們畢業後升讀仕球各地大學提供了最好的路徑。學校在維多利亞州所有中學當中排名前20%。

學校擁有完善的現代化設施,包括配備5個籃球場的綜合體育場館、健身設施和教室。表演藝術中心內設有禮堂、音樂室、練習室、戲劇表演設施,可供多種藝術活動使用,包括合唱、樂隊演出和音樂劇演出。學校的小學及中學部均設立多個學生俱樂部,每年還會爲大多數年級的學生組織露營活動。

奧克斯雷基督教教會學校鼓勵所有學生追求個人的卓越學術表現,同時爲所有年級的學生創造培養領導力的機會。

課程種類:
7-12年級
創校年份:
1979
校舍地點:
Melbourne, Victoria
學校種類:
男女校
學生人數:
約650人
開課日期:
每年一月、四月、七月及十月
入學要求:
學生須提交最近二年的成績及AEAS的測驗成績以作評核
地址:
P.O. Box 553, Lilydale, Victoria 3140, Australia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