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延續教育學院(FE) > Henley College Coventry
Henley College Coventry

Henley College Coventry

Henley College Coventry
Henley College Coventry

Henley College Coventry是一間政府延續教育學院,建於1964年。校園位於英國中部的Coventry,Coventry是個充滿歷史文化氣色的城市,交通便利,大約1小時就可以到達倫敦市中心,而去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乘坐火車的話僅需15分鐘。該城市生活費低廉,據統計,Coventry 是學生生活費第3低廉的城市,不失為到英國留學的一個好選擇。


該校為海外留學生提供英語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和職業訓練課程,海外留學生將會與英國學生一起上課,環境洋溢著多元文化,有助學生擴寬世界觀。該校所提供的大學銜接課程涵蓋領域甚廣,包括計算、商業與管理、工程、科學和社會科學等範疇。如果學生修畢課程並達到一定學術及英語成績,即有機會銜接上英國大學學位課程。


此外,該校也提供不同的職業訓練課程給學生選擇,例如美容、媒體、旅遊、特殊教育等等,學院致力為學生打造一個實踐性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發展個人潛能和訓練學生工作上的信心,將學生往其所選擇的職業路向締造成功的基礎。


課程種類:
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證書及文憑課程
創校年份:
1964
校舍地點:
Coventry
開課日期:
一月、九月
入學要求:
中學成績
英語要求:
不同課程對英語要求各有不一,請聯絡升學顧問查詢
地址:
Henley Rd, Bell Green CV2 1ED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