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Wycliffe College
Wycliffe College

Wycliffe College

Wycliffe College
Wycliffe College

Wycliffe College創校於1882年,位於英格蘭西部的Gloucestershire郡,校舍鄰近著名城市BathGloucester。學校提供學前班至中學課程,在收生要求方面較為寬鬆,而在科目選擇及課外活動的選擇較多,能夠配合不同學生的全面發展。

學校在科目選擇上非常多,以英國高考(A-Level)為例,科目選擇達到30科,更包括罕有科目,例如產品設計、戲劇研究和電影研究等等。

學校更設有高考預備班給海外學生,學生在為期一年的修讀間,除了修讀會考(GCSE)課程外,主要目的是為了準備A-Level的課程及提升英語水平。在適當的課程安排下,大部分畢業生都能夠升讀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的研究型大學,例如DurhamExeterImperial College London等等。

除了一般的英國高考A-Level課程外,Wycliffe College更設立了美國高考SAT的預備班。SAT的課程在英國中學是非常罕見的,學校更從美國聘請老師,專門教授學生的應試技巧,令學生多了一個升學的出路。


課程種類:
學前班至A-Level
創校年份:
1882
校舍地點:
Gloucester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Bath Road, Stonehouse, Gloucestershire, GL10 2JQ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