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Taunton School
Taunton School

Taunton School

Taunton School
Taunton School

Taunton School是一間位於英格蘭西南部Somerset的大型寄宿學校,距離倫敦約兩小時車程,學生人數超過一千人。學校有百多年歷史,一直不斷曠建校舍並加設新設施,令校園結合了十八世紀的古老校舍及現代化的建築,成為了校園的特色之一。

學校提供中一至中七課程,包括中四、中五的會考(GCSE),在預科階段會教授高考(A-Level)及IB課程,令學生有更多的升學選擇。在照顧國際學生方面,學校設立了國際學院(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提供英語加強班外,更會教授一年制會考(GCSE)及IB預備班(Pre-IB)的課程,以鞏固國際學生的英文基礎以及順利地銜接公開考試課程。

Taunton School學生的公開考試成績優秀,約96%的畢業生都能夠繼續升讀大學,近年來更有數十名畢業生成功升讀劍橋及牛津大學。在2015年的公開考試中,超過六成的同學在高考(A-Level)中考獲A*-B,更有不少同學在IB中考得45分滿分,成績非常優秀,大部分的畢業生都能夠升讀英國及美加等地的著名學府。


課程種類:
為兩歲半至十八歲的學生提供幼稚園至A-Level 課程
創校年份:
1847
校舍地點:
Somerset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Taunton, Somerset, TA2 6AD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