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大學 >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史丹福郡大學)是英國Staffordshire郡一間在英國及世界範圍內都享有極高聲譽的綜合性大學。該校位於英格蘭中心,地處英國數個主要城市及國際機場間的中心位置。距離學校最近的機場為伯明翰和曼徹斯特國際機場。


Staffordshire University開設了廣泛的課程,所包含的領域涵蓋藝術與設計、商科、電腦、工程與科技、健康、護理與運動、人文科學、法律以及科學等各個層次,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充分學習的優良環境。


許多海外留學生對Staffordshire University的MBA、全球市場、工程和電腦課程都趨之若鶩,此外,該校在法律、媒體、藝術、法醫、科學、心理和健康科學等領域都相當出色,其法律學院排名英國TOP 6,而電腦課程排名英國TOP 10。


課程種類:
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學位課程和研究院課程
創校年份:
1971
校舍地點:
Stafford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熱門學科:
法律、媒體、藝術、法醫、科學、心理、健康科學
入學要求:
學位課程:A-Level BBC至CCC
英語要求:
學位課程:IELTS6.0 或以上 (每個單項成績不低於5.5)
地址:
College Road, Stoke-on-Trent, Staffordshire, ST4 2DE,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