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大學 >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是一間位於Loughborough的英國知名高等學府,其歷史可追溯於1909年建立的Loughborough Technical Institute,該校於1966年正式成為大學,經過數十年發展,在教學與科研方面累積了很高的國際聲譽。根據《泰晤士報》(TIMES)發布的2018年英國大學排名榜,該校排在英國第7*。除此之外,該校曾獲得7次英國大學最高榮譽獎——Queens Anniversary Prize(英女王週年獎),獲獎次數僅次於牛津大學。


Loughborough University商學院位列世界頂尖商學院Top 1%,是獲得AACSBEQUISAMBA三大認證的世界頂級商學院之一。此外,該校的傳播與媒體學也非常出色,學生畢業率高,不少在英國知名廣播公司BBC就職,或者繼續深造。


Loughborough University所處的Loughborough位於英格蘭中部,不論乘飛機、火車還是汽車都很容易到達。乘火車到倫敦僅需90分鐘。Loughborough University的校園位於一片風景如畫的綠茵,環境安靜、方便和安全,非常適合學習。從校園到城中心,步行僅需10分鐘。


*2018年度《The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Ranking


課程種類:
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學位課程和研究院課程
創校年份:
1909
校舍地點:
Loughborough
開課日期:
一月、九月
熱門學科:
傳播與媒體、電子及電氣工程、機械工程、航空和製造、商學
入學要求:
學位課程:HKDSE5, 4, 4-5*, 5, 5(不包括通識科和中文科)
英語要求:
學位課程:IELTS6.5或以上(每個單項成績不低於6.0)
地址:
Epinal Way, Loughborough, Leicestershire, LE11 3TU,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