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Headington School
Headington School

Headington School

Headington School
Headington School

Headington School是一間位於英國南部牛津Oxford市的女子中學,距離牛津大學只需要12分鐘車程,非常接近市中心。Headington School佔地23英畝,擁有非常完善的教學設施、宿舍、運動設備和藝術發展空間,令學生都得到優質的教育和一流的學習環境。Headington School 除了教授一般傳統的英國會考(GCSE)及英國高考(A-Level)課程外,學生亦可選擇修讀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課程。該校學生的學術表現非常出色,在2015年,大約87%的學生在GCSE中考獲A*-A,在A-Level中考獲如此高成績的同學有66.13%。如此令人驕傲的成績讓大部分畢業生都能升讀國際知名大學,例如牛津、劍橋、英國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的大學,甚至一些美加的知名學府。

除了注重學術成績外,該校亦非常重視學生的課餘活動。在運動方面,每年大約有70名學生都參加國內外各種運動比賽。在藝術和戲劇方面,學校提供多方面的支援,除了聘請專業的導師教授課程外,亦安排學生定期到國內外不同的劇院參觀,亦安排學生參加戲劇表演,豐富學生各種各樣的經驗。

該校著名校友是演員艾瑪 華森(Emma Watson),是哈利波特電影中扮演妙麗的演員。Emma在英國會考(GCSE)中取得優異成績,共得到8A*2A,後來成功入讀美國常春藤盟校之一的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915
校舍地點:
英格蘭Oxford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Headington Rd, Oxford OX3 7TD,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