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Dover College
Dover College

Dover College

Dover College
Dover College

Dover College創立1871年,校舍位於英格蘭東南部Kent郡的港口城市Dover,靠近其他歐洲大陸。學校所在地原是12世紀的一所修道院,學校營運時該地仍為修道院所有,原修道院的食堂和門廳都是12世紀的古老建築,學校成立不久就對這兩處進行了修葺並歸學校所用。學校在1877年和1881年增加了兩棟新宿舍。同時學校還增加了新教室,1533年修道院解散後就被用作倉庫的會客樓也被重新修葺用作學校的教堂。

該校人數約300多人,約六成是英國本地生,其中一成是本地寄宿生,大約三成是國際學生,分別來自三十多個不同的國家。學校提供中一至中七課程,除了學術性的高考課程(A-Level)外,還有英國國家高級文憑商科及旅遊課程(BTEC Level 3 Business Studies, Travel and Tourism)等等課程。學校更設有三年制高考(A-Level)課程,進行小班教學,每班只有大約10-15人,目的是為了幫助程度較為落後的國際學生,盡快適應英國教育,在自選學科上有更佳表現,從而提高學效率。學校更會為國際學生設立密集式的英語課程,並由資深導師協助學生應付雅思(IELTS)考試。

在住宿方面,該校有4座宿舍。中三以下學生最多會有四人同房,中四至中五會住雙人房,中六及中七的同學會分配單人房。宿舍內設施完善,並有網絡覆蓋。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71
校舍地點:
英格蘭Kent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Effingham Cres, Dover CT17 9RH,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