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Denstone College
Denstone College

Denstone College

Denstone College
Denstone College

Denstone College位於英格蘭中部Staffordshire郡的郊區。學校提供中一至中七課程,而且將中一至中三、會考(中四及中五)、高考(中六及中七)分開為三個學院,從而以不同的教學政策去教導不同年級的學生。Denstone College的學生在公開考試成績優異,每年都有不少的畢業生能夠升讀英國羅素集團(Russell Group)的大學及其他名牌大學,例如:Exeter, Warwick, Durham, Imperial College, Edinburgh等等。

除了學術表現外,學校亦非常注重學生的課外活動,所以設立了不同的運動設施,例如:室內恆溫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等等。課外活動更包羅萬有,大型活動包括高爾夫球、海陸空三軍訓練及愛丁堡獎勵計劃。Denstone College 擁有英國高爾夫球會(English Golf Union)認可的球場及高爾夫球學校,學生在校內取得的資格獲球會承認。除了體育項目,學校亦注重學生在藝術方面的發展每年均會舉辦大型話劇表演,至今已制作超過百多套莎士比亞名著的舞台演出,好評如潮。

Denstone College 共有六座宿舍,而且每座宿舍都有監照顧及監督學生。週末活動多姿多采,寄宿生可以參與各種學會活動,亦可以出外遊覽名勝古蹟、博物館和劇院等,擴闊視野。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868
校舍地點:
英格蘭Stafford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Denstone, Uttoxeter ST14 5HN, United Kingdom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