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加拿大升學 > 院校列表 > 專上學院 > Le Cordon Bleu Ottawa
Le Cordon Bleu Ottawa

Le Cordon Bleu Ottawa

Le Cordon Bleu Ottawa
Le Cordon Bleu Ottawa

1895年創立於巴黎的Le Cordon Ble被認爲是世界上最大的廚藝及款待業管理學校。Le Cordon Bleu在全球20個國家擁有35間學校,例如法國、澳洲、中國、印度、日本、加拿大、馬來西亞、英國、美國等,每年有超過20,000名來自10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就讀。課程以傳統與創新結合,涵蓋從廚藝證書、文憑到學士、碩士學位課程以及其美食旅遊碩士在線課程。

位於渥太華的分校是全加拿大唯一一間Le Cordon Bleu,選址加拿大首都的原因是當地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級餐廳林林總總,而且城市鄰近魁北克省,很多居民都是英法兩語並用,所以學生可以接觸不同的飲食文化和生活,從而豐富了他們對食物的認識和熱情。

通過Le Cordon Bleu的廚藝大師和業內專業人士,利用獨特的教學方法,讓學生通過實踐學習,積累經驗。Le Cordon Bleu被公認爲是法國廚藝的守護者,通過其料理課程,繼續保持和傳承對美食的駕馭和對廚藝的欣賞,已經成爲超過500年的法國美食料理的基石。

Le Cordon Bleu專注培養廚藝專業人才,在衆多報讀的學生中,儘管許多已擁有廚藝經驗,但仍有爲數不少來自不同學科和專業背景的學生。有些學生開始尋找新的職業方向,有些學生則希望發展不同的興趣或拓展現有的專業。


課程種類:
專業進修課程、學士學位課程
創校年份:
1895年
校舍地點:
453 Laurier Ave E, Ottawa, ON K1R 0A2, Canada
學校種類:
私立學院
開課日期:
9月、1月
熱門學科:
酒店管理、廚藝
入學要求:
完成中六並獲得合格成績
英語要求:
IELTS 6.0分或以上
地址:
Ottawa, Ontario 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華市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