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美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社區學院 > 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
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

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

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
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

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在1957年成立位於佛羅里達州的中部城市奧卡拉﹙Ocala﹚,隔離邁亞密﹙Miami﹚約4小時車程,是一個寧靜而安全的城市,人口約五萬人,博物館、電影院、商場等應有盡有,加上佛羅里達州的陽光氣息是學生到美國升學的理想選擇。

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在佛羅里達州眾多學院當中排名第四,全校約有8,000名學生,當中約有100名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留學生,與其他大城市相比,華人數量亦相對較少,學生較易融入美國的學習文化。兩年副學士學位課程選擇多元化,包括建築、音樂、哲學、心理學、化學、物理學、護理學等等。自2010年起,該學院亦提供商科的學士學位課程,而幼兒教育學士和護理系學士分別於2011年和2014年開辦,讓學生有更多升學選擇。

如果學生有意考入美國東岸的大學,便可以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完成兩年的副學士課程,然後憑學分和成縯考入其他州立大學,包括著名的University of FloridaUniversity of Georgia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等。

與其他社區學院相比,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投入更多資源在運動方面,該學院不論男女子藍球隊或棒球隊的成績都在州內名列前茅,多次贏得冠軍,所以如果學生熱愛運動的話,College of Central Florida能提供更多支援。


課程種類:
兩年制副學士課程
創校年份:
1957年
校舍地點:
3001 SW College Rd, Ocala, FL 34474, USA
學校種類:
社區學院
開課日期:
8月、1月、5月
入學要求:
完成中六並獲得合格成績
英語要求:
IELTS 5.5分或以上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