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院校資料 > 英國升學 > 院校列表 > 私立寄宿中小學 > Ackworth School
Ackworth School

Ackworth School

Ackworth School
Ackworth School

Ackworth School創立於1779年,是一間位於英國Yorkshire的男女中學,已經有二百多年的歷史。學校約有五百多名學生,年齡介乎11-18歲,大約兩成是國際學生,大部分來自香港、日本和其他歐洲國家,該校的濃厚國際氣氛亦是學校特色之一。


Ackworth School推行小班教育,務求學生在學業上得到適當的關注和幫助。學校著重數理和電腦的學科,曾多次參加英國數學比賽 (UK Mathematic Challenge)並屢獲殊榮,亦派出學生參加化學及生物科的奧林匹克比賽。學校亦為國際學生提供額外的英語強化課程,希望幫助學生提高英語並跟上中學課程。


除了注重學業外,Ackworth School亦非常注重課外活動。大部分學生都踴躍參加各項體育活動以及公益事業,例如每年的十月都會舉行慈善週(Charity Week),動員全校的師生為兩個指定的慈善機構籌款。


Ackworth School非常照顧寄宿學生,甚至在2012年的時候被Best-School.co.uk評選為英國最佳前100位寄宿學校(Top 100 Co-Educational Boarding School)之一。除了妥善照顧學生外,學校更會聘請有經驗的專業導師協助有學習障礙的學生,務求所有學生都得到適當的照顧。


課程種類:
提供中一至中七(Year 7至A-Level)課程
創校年份:
1779
校舍地點:
英格蘭Yorkshire
開課日期:
九月
入學要求:
根據學生校內成績、操行以作評審,同時亦需要進行入學考試。視乎學校要求,學生亦有機會需要進行面試。
地址:
Pontefract Rd, Ackworth, Pontefract WF7 7LT, UK
預約升學顧問
熱門升學國家
英國升學 美國升學 澳洲升學 加拿大升學 瑞士升學 紐西蘭升學 日本升學 荷蘭升學 新加坡升學
海外升學面試 海外升學講座 預約升學顧問 索取院校課程資料 facebook